【all叶】暗恋那点儿事儿(聊天体)

•本文纯属摸鱼 _(:зゝ∠)_cp是all叶,至于什么all法,,,大概就是周叶,喻叶,黄叶,江叶,方叶,韩叶,张叶,乐叶,翔叶,楼叶,孙叶,王叶,肖叶,昊叶 _(:зゝ∠)_大概就这么多了?不拆双鬼。

•群里聊天体 _(:зゝ∠)_

•ooc严重 _(:зゝ∠)_

•可能大刷周叶 ,韩叶比较少 _(:зゝ∠)_

•文中不用帐号卡的名字,就用真名 _(:зゝ∠)_

•接受的了吗?那就,ready? _(:зゝ∠)_

•走起! _(:зゝ∠)_

【1】

#All叶小♂分♂队♂#

戴妍琦:沐沐姐!你看到了吗?那个写all叶的白瓷太太更新了! (´,,•∀•,,`)

苏沐橙:哦?我还没去呢,跟着叶修哥抢boss呢*^_^*

楚云秀:那个太太写的真是太好了,肉炖的的真是香!我要去抢首杀! _(:зゝ∠)_

舒可欣:天天天!刚刚看完!简直太棒! (。ゝω・。)ゞ

舒可怡:是的是的!简直了!看的都想撸图了! (。ゝω・。)ゞ

唐柔:……

楚云秀:柔柔好高冷 _(:зゝ∠)_

苏沐橙:*^_^*

女选手A:……女神,求别用那个表情,一用我就想到了……喻队……心脏专用啊 _(:_」∠)_

苏沐橙:有吗?我觉得挺好玩的啊*^_^*

唐柔:boss终于抢完了,去码字

舒可欣:柔柔太太!你写的莫叶文好棒! (´∇ノ`*)ノ

楚云秀: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,小戴已经很久没出现了吗? (๑• . •๑)@戴妍琦

戴妍琦:诶诶?楚女王找我?刚刚在看一篇很棒的R21!发现现在R18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(*/∇\*)

苏沐橙:这么好的东西一个人独享真的好?*^_^*小戴*^_^*交出来哦w

唐柔:虽然是莫叶党,但是还是不要大意的交出来吧!

戴妍琦:卧槽!柔女神你怎么了!说好的高冷呢 (=゚Д゚=) ▄︻┻┳━ ·.`.`.`.

唐柔:*^_^*

戴妍琦:等等哈,我给你们。 (੭ु ›ω‹ )੭ु⁾⁾♡

戴妍琦:卧槽!完了,刚刚错屏了!发到大群了! ((유∀유|||))

楚云秀:呵呵,等死……这会儿叶修应该在 ㄟ(▔,▔)ㄏ

苏沐橙:*^_^*叶修哥在的哦,还在拉仇恨呢。

#荣耀职业选手群#

戴妍琦:大家千万别去点刚才那个链接啊!会让你们的电脑中毒的! ∑( ° △ °|||)︴特别是叶神!

黄少天:诶嘿!你不要我点我偏要点!戴妍琦总是弄着神神秘秘的东西!还说老叶不能看,那我们就可以看了!哈哈哈哈,不管你们了,我先去看了,哈哈哈!

王杰希:我也去看看 _(o.O」∠)_

叶修:啧0.0

张佳乐:王杰希哈哈哈,你那个表情好魔性!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周泽楷:+1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江波涛:+2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孙翔:+3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方明华:+4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吴启:+5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杜明:+6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方锐:上面一群轮回牛郎团的出来了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喻文州:我也去看看*^_^*

楚云秀:心疼喻队[蜡烛]

李轩:心疼喻队[蜡烛]

肖时钦:心疼喻队[蜡烛]

吴羽策:心疼喻队[蜡烛]

……

魏琛:啧啧,文州你的手速啊,什么都不说了,先给你个蜡烛,不用谢老夫,老夫可是很有钱的[蜡烛]

寂静的十分钟……

黄少天:……我表示现在什么都不想说……

江波涛:*^_^*黄少你不是一个人

楼冠宁:黄少你不是一个人+1

肖时钦:黄少你不是一个人+2

孙哲平:黄少你不是一个人+3

方锐:黄少你不是一个人+4

王杰希:黄少你不是一个人+5

喻文州:+6

周泽楷:前辈(*ノωノ)

叶修:小周别学坏了,呵呵…… 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̄小戴,你出来,我们聊聊

戴妍琦:叶神 ( ´థ౪థ)σ我错了叶神!你原谅我吧!叶神叶神叶神!

楚云秀:我还以为小戴黄少天上身了 _(:_」∠)_

叶修:呵呵, ✄╰ひ╯    

戴妍琦:叶神好萌,舔舔舔 (*ˉ﹃ˉ)

黄少天:我靠!戴妍琦你一个女孩子要脸吗?要脸吗?我容易吗?好不容易喜欢个人,还暗恋了几年!你现在抢真的好?! (▼皿▼#)

黄少天:…………等等……手快了……

方锐:喜闻乐见→_→哈哈,总算看到手速快过脑速的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周泽楷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江波涛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王杰希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莫凡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张新杰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韩文清: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戴妍琦:卧槽(#゚Д゚)上面一个两个画风都不对啊!连兴欣的莫凡都出来了!你个窥屏狂魔!还有霸图这这这……maya画风太魔性了,我还是去装一下死吧 _(:_」∠)_

张佳乐:戴妍琦你什么意思!明知道我们这些人暗恋的辛苦!你还!!!

苏沐橙:呵呵*^_^*又是一个手速比脑速快的

唐昊:什么鬼!你们居然也暗恋叶修!

喻文州:呵呵*^_^*

张新杰:呵呵*^_^*

肖时钦:呵呵*^_^*

王杰希:呵呵*^_^*

江波涛:呵呵*^_^*

戴妍琦:上面一群心脏的笑容好可怕(゚Д゚)ノ

周泽楷: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戴妍琦:卧槽……周……周队……你的画风怎么也……说好的男神呢(#゚Д゚)

周泽楷:前辈,我的 (〃ノωノ)

叶修:小周……你学坏了啊……戴妍琦……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孙翔:叶修!来和我比一场!你输了就当我女朋友!

叶修:呵呵,二翔,轮回给你喝了六个核桃吗?哥是男的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周泽楷:…… _(:зゝ∠)_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喝了,没用 _(:зゝ∠)_已经挽救不了他的智商了

张佳乐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唐昊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叶修:上面那两个,你们的智商也没好到哪里去╮( ̄▽ ̄)╭

张佳乐:叶!修!你什么意思! (/‵口′)/~ ╧╧

叶修:呵呵,字面意思啊,万年老二不服? (¬_¬)

苏沐橙:*^_^*各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叶修准备出去度假,大家来推荐推荐?

周泽楷:前辈,S市! (*ノωノ)

黄少天:来我们G市啦!这里好多好吃的!我可以带你去吃的!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!我这个导游也是很称职的!

喻文州:*^_^*前辈来G市

韩文清:来Q市

戴妍琦:叶神叶神! (*ˉ﹃ˉ)来我们W市吧!队长可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男人啊!舔舔舔舔叶神

叶修:戴妍琦你滚!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戴妍琦:嘤嘤嘤 ヽ(*。>Д<)o°叶神不可以这样的!再说我是帮队长的!肖叶棒棒的!

楚云秀:小戴……你背叛了组织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苏沐橙:小戴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钟叶离: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舒可欣: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舒可怡: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我看错你了

叶修:呵呵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喻文州:呵呵,你们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王杰希:呵呵,是不是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张新杰:呵呵,有一个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江波涛:呵呵,小群 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肖时钦:小戴……家门不幸啊 _(:_」∠)_

【大概 END?】有的tag已经打不下去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4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晏北臣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