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暗恋那点儿事儿

•本文纯属摸鱼 _(:зゝ∠)_cp是all叶,至于什么all法,,,大概就是周叶,喻叶,黄叶,江叶,方叶,韩叶,张叶,乐叶,翔叶,楼叶,孙叶,王叶,肖叶,昊叶 _(:зゝ∠)_大概就这么多了?不拆双鬼。

•群里聊天体 _(:зゝ∠)_

•ooc严重 _(:зゝ∠)_

•可能大刷周叶 ,韩叶比较少 _(:зゝ∠)_

•文中不用帐号卡的名字,就用真名 _(:зゝ∠)_

•接受的了吗?那就,ready? _(:зゝ∠)_

•走起! _(:зゝ∠)_

【我思考了半天,还是决定这一章给老韩发糖好了 _(:зゝ∠)_ 】

【2】截图引发的血案

#All叶小♂分♂队♂#

戴妍琦:最近好无聊啊 _(:зゝ∠)_我们这边热死了

苏沐橙:*^_^*是吗,我们也是呢,就是看到他们男选手每天玩的那么欢,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╮( ̄▽ ̄)╭

戴妍琦:那是,他们有叶♂神啊 (๑•́ ₃ •̀๑)叶神天天在大群里调戏汉子

楚云秀:小戴,武汉那边最近气温好高啊,但是我又想去找你玩玩 _(´ཀL`」 ∠)

戴妍琦:都快热化了 _(:зゝ∠)_叶神你在哪里,快投入我的怀抱

舒可欣:妍琦,你小心男选手砍死你←_←

舒可怡:妍琦,你小心男选手砍死你←_←

楚云秀:小戴别作死 _(:зゝ∠)_叶修是我的

苏沐橙:*^_^*才不是,叶修哥是我的

女选手A:围观年度撕逼大战 _(:зゝ∠)_

女选手B:围观年度撕逼大战 _(:зゝ∠)_

柳非:围观年度撕逼大战 _(:зゝ∠)_

唐柔:已截图√

戴妍琦:卧槽 ∑( ° △ °|||)︴女神你要干嘛?

唐柔:*^_^*也没什么,就是给其他人看看,看他们的反应

楚云秀: _(:_」∠)_果然跟着叶修混心都变脏了

苏沐橙:*^_^*小唐,你这样好恐怖,明明是面无表情,却发了一个笑脸

柳非:细思恐极(#゚Д゚)

舒可欣:细思恐极(#゚Д゚)

舒可怡:细思恐极(#゚Д゚)

唐柔:已发,不谢√

#荣耀职业选手群#

唐柔:[截图.jpg]大家怎么看*^_^*

杜明:在女神楼下!截图合影!

苏沐橙:*^_^*你们说话最好别太那个,小心叶修哥w

戴妍琦:怕什么,反正叶神又不翻聊天记录╮(╯_╰)╭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张佳乐:吓得黄少天只发了省略号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孙翔:吓得黄少天只发了省略号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唐昊:吓得黄少天只发了省略号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江波涛:楼上三个重点在哪?*^_^*

肖时钦:为楼上上三个智商点蜡[蜡烛]

张新杰:为楼上上上三个智商点蜡[蜡烛]

喻文州:为楼上上上上三个智商点蜡[蜡烛]

王杰希:O_o喻文州手速居然跟上了,看来是被截图吓坏了

黄少天:我靠靠靠靠靠靠,王杰希你几个意思,你们一天不黑我家队长就不舒服吗,有本事跟我笔手苏啊啊啊啊啊!

苏沐橙:*^_^*黄少你手癌

戴妍琦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柳非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楚云秀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舒可欣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舒可怡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周泽楷:黄少你手癌 _(:зゝ∠)_

戴妍琦:上面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人 (,,Ծ▽Ծ,,),别问我,我什么都没看见 _(:зゝ∠)_

黄少天:卧槽卧槽至于吗至于吗周泽楷你跟个屁的队形啊!战友爱呢?!!!!

周泽楷:不是……

江波涛: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和黄少不是战友,是情敌w顺便我也*^_^*

李轩:黄少,脸疼吗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吴羽策:黄少,脸疼吗?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李迅:黄少,脸疼吗?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卢瀚文:黄少,脸疼吗?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黄少黄少别打我,我就是觉的好玩,排个队形而已

黄少天:靠靠靠!小卢你!!!

方锐:蓝雨的未来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喜闻乐见

包荣兴:蓝雨的未来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喜闻乐见+1(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还是跟个队形吧)

魏琛:蓝雨的未来真是令人堪忧啊……老夫怎么放心的下(145º忧郁望天)

黄少天:卧巢,魏老大你怎么了!脖子断了吗?!(#゚Д゚)

方明华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145º忧郁望天,给跪了

吴启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多年的颈椎病治好了

唐昊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腰也不酸了,腿着不疼了

孙翔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上楼都不喘气了

叶修:呵呵,老魏你还行不行啊 (・`ω´・)

魏琛:我靠,手一抖……我就不小心按了一个1……

戴妍琦:手♂一♂抖,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想歪了

楚云秀:小戴,你不是一个人 ヾ(ཀ д ཀ)ノ゙

苏沐橙:*^_^*叶修哥刚才一直在窥屏哟,说了什么错话的……

戴妍琦:这个省略号是指我吗 _(:_」∠)_

苏沐橙:*^_^*是的

戴妍琦:我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_(:_」∠)_

叶修:哟,聊的挺欢啊 눈_눈

戴妍琦:卧槽!叶神叶神叶神叶神!你终于来了!我想死你了!快让我蹭蹭蹭,舔舔舔舔舔舔舔,嗷嗷嗷嗷嗷,叶神 (¯﹃¯)

刘小别:天……膜拜楼上女神手速 (ノ´д`)

叶修:……戴妍琦!你是什么生物!一上来就被你舔了一身口水,(嫌弃)

戴妍琦:嘤嘤嘤,被叶神嫌弃了,不想活了……姐妹们别拦我,我要去死! _(:_」∠)_

叶修:去吧去吧,等下,顺便帮我带包烟回来←_←

韩文清:叶修!

叶修:哟,老韩(^з^)

叶修:……手快了……表情发错了

王杰希:喜闻乐见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江波涛:大块人心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肖时钦:普天同庆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张新杰:奔走相告 (*≧▽≦)ツ┻━┻

喻文州:只有我一个人觉的西斯空寂吗(^_^)

黄少天:卧槽,仔细想想……(#゚Д゚)

周泽楷:那……QAQ

戴妍琦:岂不是 ╭(°A°`)╮

孙翔:在平时⊙_⊙

林敬言:让我来终结这句话……发老韩时,后面经常跟这个表情(ノ=Д=)ノ┻━┻

叶修:…… Σ(๑ºΔº๑ )

孙哲平:总感觉上面那一群人里有一个不对的人……看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戴妍琦……

戴妍琦:吐艳,不要酱紫啦 ヽ(*。>Д<)o°人家也想跟叶神做酱酱酿酿的事,帮叶神生猴子啦,还有叶神你居然害羞了!你!居然!喜欢!韩队!说好的肖叶cp呢!!爱呢?!

肖时钦: _(:_」∠)_戴妍琦……你给我回去训练

楼冠宁:叶神!你!

韩文清:叶修,我已经到机场了。

叶修:啧,行动力挺迅速啊(^з^)

叶修:妈了个鸡!怎么又这样!(ノ=Д=)ノ┻━┻

钟叶离:不行,我要笑出腹肌了 *罒▽罒*韩叶才是真爱!韩叶本子刷起来!

柳非:yooooooooo~

苏沐橙:yooooooooo~我现在跟叶修哥出去,去机场接韩队了*^_^*

乔一帆:……我,我去修饮水机

高英杰:一帆,到时候我去找你玩

戴妍琦:我的鼻血……小天使组好可爱 (´,,•∀•,,`)

苏沐橙:*^_^*我们接到韩队了,猜猜刚才发生了什么?

黄少天:苏妹子快快快说啊!别卖关子了!

苏沐橙:*^_^*刚才韩队把叶修哥抱住了[图片.jpg]

王杰希: _(o.O」∠)_韩队不厚道,吓得我大眼睛更大了,小眼睛更小了

叶修:大眼你也是蛮拼的,这自黑的……(此处应该有掌声)0.0

周泽楷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喻文州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安文逸: o(❀≧▽≦)ツ┏━┓​

韩文清:叶修!别玩手机!给我过来!

周泽楷:哼 (。•ˇ‸ˇ•。)

苏沐橙:*^_^*我就发图,不说话[图片.jpg]

张新杰:我突然后悔没去了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张佳乐:我突然后悔没去了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林敬言:我突然后悔没去了……【手动再见】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是自作自受!

戴妍琦:自♂作♂自♂受,,,好想让叶神也躺在我怀里啊!!!韩队!快放开那只叶神!!让我来!!! Σ(|||▽||| )

孙哲平:为什么每次一个好好的词被戴妍琦一说就瞬间变猥琐了呢……

张佳乐:你不是一个人π_π

吕泊远:你不是一个人π_π

楼冠宁:你不是一个人π_π

黄少天:你不是一个人,另外,戴妍琦你滚滚滚,叶修是我的!

苏沐橙:*^_^*不,目前叶修哥是韩队的

叶修:……刚才无聊,翻了翻聊天记录,喝喝,戴妍琦,没事的时候我们谈谈?反正我又不翻聊天记录(ノ=Д=)ノ┻━┻

戴妍琦:qwq叶神求放过!我还要给你生猴子呢!

韩文清:肖时钦,出来,管管你的队员!@肖时钦

肖时钦: _(:_」∠)_抱歉韩队,我爱莫能助……

叶修:戴妍琦你个母猴子快滚!(ノ=Д=)ノ┻━┻

韩文清:叶修别管他,我们先走

苏沐橙:*^_^*刚才他们关了房门

周泽楷:Q皿Q

楚云秀:今天韩队是人生赢家 _(:_」∠)_all叶党无爱了……

江波涛:qwq叶神……

王杰希:Qwq叶修……

喻文州:qwq前辈……

张新杰:qwq叶修前辈……

肖时钦:qwq叶前辈……

郑轩: _(:_」∠)_看着上面一排心脏我压力山大啊……

黄少天:为什么突然就没人了!!!!!!人呢?!!!!

苏沐橙:*^_^*黄少洗洗睡吧,叶修不到明天早上10点是来不了的……

【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】

大家以后就自觉点吧,想看我给谁发糖就自觉回复,我会根据回复数定w下章你猜我给谁发糖?*^_^*

【最近分分钟掉粉,掉的我好心疼】
【 _(:зゝ∠)_都不敢写all叶了啊,真的是分分钟掉粉,一刷新就掉,一刷新就掉……😂信不信我哭给你们看 】

评论(36)
热度(258)

© 晏北臣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